潋滟

舞(一)


是个男人都会想得到她的,这就是我看到她第一眼时想的事。而我也确实得到了,作为公爵的儿子霍华德·伯特,世间一切美好我都能掠夺到手,包括她。她那没有被情爱沾染过的纯洁脸庞,总撩拨着我的心。破坏她!撕碎她!我听见我心底野兽的呐喊。


没有人可以拒绝霍华德公爵一家。“爱丽娜,嫁给我!”我听见伯特这样说道。我茫然地看着他,父母在背后推搡着我,暗示着我。“好。”伯特也好,比特也罢,我的命运本就不在自己手里。我顺从这份安排,但爱却不能被安排。


婚前,我真是爱极了她那冷淡得接近残酷的表情。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花瓶,也是世界上淬了毒药的利刃。我的爱,我的恨,激不起她眼底的一丝波澜。我娶回家的是一个漂亮空壳。


我总在想他还有什么不满意。我会给他早安吻晚安吻,为他在舞会上吸引所有人艳羡的目光,但他总是不高兴,甚至有时又爱又恨地掐住我的脖子,但终究没舍得用力。“爱丽娜,给我一点爱吧。”他痛苦地低喃着。我困惑地皱起了眉,爱?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