潋滟

我爱上了他的弟弟

我爱上了他的弟弟谷渡,就在他死缠烂打带我去他家看他父母的时候,我明白他想和我结婚,可我也明白我爱上了那个餐桌上一言不发的他的弟弟。
他嘱咐我去洗碗,我毫不意外,他有些大男子主义,但这只是我不爱他的无数个理由之一。他的弟弟走了进来,我抬头看着他,谷渡似乎很不适应被人盯着,有些羞赧的低下头,但即便如此,我抬头看他仍有些吃力,他红着耳朵走在我身边帮我一起洗碗,一言不发,厨房外传来他的哥哥谷和和同事打电话的声音,我突然觉得世界好安静,只剩下哗哗水声,还有一下一下敲打着我自己的心跳声。
谷渡的手很修长,他稳稳地接过我递给他的盘子,然后细细的擦干,把盘子摞好。他看了我一会儿,我有些疑惑却站着不动,半晌,他突然走到我身后,拉开上面的柜门,把擦干的盘子放进去。我们就这样以一个莫名暧昧的姿势僵持着。我想,我受到了蛊惑,也许可能是一个默不作声的邀请。
他太好闻了,是牛奶的味道,我的鼻尖忍不住在他的领口蹭了蹭,他有一瞬间的紧绷,我看着他连脖子都红了起来。他也一样受到蛊惑了吗?
是夜,谷和送我回家,路上他随口提了一句他的弟弟是个哑巴,尽管他藏得很好,我还是看出了一丝鄙夷。我有些好笑,想到那萦绕在鼻尖的奶香,我喉咙发紧。
也许是我的故意诱惑,也许是他长期被哥哥看不起,抢走他喜欢的人能带来满足感,我和谷渡日渐亲昵了起来。我吻了吻他的唇角,有些高兴笑了,哑巴小情人想着都刺激。
我是怎么爱上他的呢,难道是饭桌上偶然看见了他纯澈的眼睛,又难道是悄悄捡回我在饭桌下踢远的拖鞋,又或者是喜欢他为我脸红,我也说不清了,但我知道我爱上了他。
我和谷和订婚了,那天夜里谷渡到了我的公寓,要了我好多次,从浴室到客厅到卧室,我搂着他的脖子一次又一次到达快乐的巅峰,他托着我的腰,仿佛不知疲倦,就连我的求饶也充耳不闻。他难得有这样表露情绪的机会,他的嫉妒印满了我的整个身体。
他好像并不明白我有多爱他,他只以为我一心想要正常的生活。那夜之后,我再也没见过他,我怀着迷茫嫁给了谷和,但我不愿与他同床,我悄悄地躺在谷渡原来的床上,嗅着淡淡的奶香。
一个雨夜,我打开门迎接到的不是我醉醺醺的丈夫,而是我丈夫不甚欢迎的弟弟谷渡。我忘了是谁的唇先找到了谁的唇,我急切的想要搂住他,占有他,一路踉跄,衣衫尽解,一扇罪恶的禁忌的门向我们打开。谷渡,谷渡,你要渡我吗?
我爱你,这三个字此时包裹着禁忌和深深的情感砸向他,他先是疑惑,既而狂喜,更加急切的占有我,我想我听到了他的回答。
我和谷和仍然过着普通生活,但他不知道,我爱上了他的弟弟。

评论

热度(3)